花花

学习我可以

后半部分说糖,前半部分唠叨

站一八tag想说事儿。
         总看到一八党说剧情虐啊要爬墙什么的,本来就是官方硬要的bg线,后来都是要结婚的,亲一下并没有什么的,但都被放大来说,我看着也很不舒服。大家不要自己找虐好不好,看看正主使劲儿发糖了要争气啊!每次更新都有不少隐藏糖,虽有不少lo主点出来,但也有被忽略的大家可以自己看,我们的目的是糖(敲黑板划重点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八一直甜啊,小八对佛爷那叫一个好,佛爷也没有亏待小八啊,其他人怎么对小八他都不放在心上的,要这说起来那人哪是小八的对手?最大的糖不就是他俩一直在一起吗?很多人不想看,但我要说也不能忽视剧,一八党大可以跳着看,看剧还是要的。好像说偏了??
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啊,一八党有时候可不可以不要说事儿就占老九门tag,看着不难受?做重要是不要引战,那就万事大吉。我在说啥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咳咳→_→发糖或者刀子都可以,只要好看,大大们也很棒!作为一个什么也不会的人,只有看剧找细节找糖,所以看剧会比较细,自己也希望能找出来分享给大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小糖,小八告诉贝勒爷二爷和佛爷下墓都受伤了,而没有提到自己,恩对啊😊佛爷把你保护的那么好⊙▽⊙是不是糖?!
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小八说“这些木头可都是我自个儿挑的”时佛爷骄傲得抬起了头,像是说“我媳妇儿就是厉害”不是糖吗?!
贝勒爷夸小八的时候小八笑得合不拢嘴,佛爷就一直盯着小八微笑,眼里都是爱啊😊张家祖传盯八技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然,小八每次说话佛爷都会盯着他笑,笑得一脸宠溺。对比一下yxy,除了亲和戏的要求,互动并不如一八多,我觉得等等的理解满分,就是要这么看着笑,剧本完全没问题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只是开头几分钟,就算预告里也有好多糖,要我说吗?(都是字看起来不舒服😔主要希望一八内部团结,气氛和谐)
      cp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怎么都顺眼,一八就是啊⊙▽⊙小八人设比yxy好多少?!放宽心,萌一八!!!

评论(6)

热度(21)